作者EDGARMachine (斷水流大師兄)
看板firsttime
標題[難過] 第一次這麼擔心...
時間Thu Jan 17 22:28:11 2013
從國小到高中
從來沒有擔心過成績的問題
都是上課睡個覺 放學出去玩 作業不用交 考試寫一寫
都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
就算有些課被當掉 只要去補考也都可以過
指考前一個月念一念書
也考上了台大
沒想到
大學跟以前學校的差別是那麼的大
作業一定要寫 一定要交 一定要寫得很好 不然就是F
上課都要聽 不能睡 不然考試時只能發呆
期末報告 重得跟大便一樣
最低字數限制隨便就是五千八千
這還算好
問題是同學都寫到一萬兩萬 還嫌字數太少
好不容易硬湊到兩千就已經要我的命了
一個問題明明一句話就可以回答
助教偏偏就說不行 要用一整個段落來回答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只能眼睜睜看著期末成績一個個出來
一個個紅色的F
沒錯
才大一下
我就被二一了
好不容易撐到大二
沒想到
今天看到學校網路上公布的成績......
B+ B F
沒救了
還有兩科是老師說了必當
這樣就三科了
已經超過1/3學分
原來我現在能做的
只有慢慢等學校把成績開完
然後把退學通知書寄到家裡而已......
唉 這種挫折 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還是先準備一下當兵的資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2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