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GARMachine (断水流大师兄)
看板firsttime
标题[难过] 第一次这麽担心...
时间Thu Jan 17 22:28:11 2013
从国小到高中
从来没有担心过成绩的问题
都是上课睡个觉 放学出去玩 作业不用交 考试写一写
都可以拿到不错的分数
就算有些课被当掉 只要去补考也都可以过
指考前一个月念一念书
也考上了台大
没想到
大学跟以前学校的差别是那麽的大
作业一定要写 一定要交 一定要写得很好 不然就是F
上课都要听 不能睡 不然考试时只能发呆
期末报告 重得跟大便一样
最低字数限制随便就是五千八千
这还算好
问题是同学都写到一万两万 还嫌字数太少
好不容易硬凑到两千就已经要我的命了
一个问题明明一句话就可以回答
助教偏偏就说不行 要用一整个段落来回答
我都不知道要怎麽办了
只能眼睁睁看着期末成绩一个个出来
一个个红色的F
没错
才大一下
我就被二一了
好不容易撑到大二
没想到
今天看到学校网路上公布的成绩......
B+ B F
没救了
还有两科是老师说了必当
这样就三科了
已经超过1/3学分
原来我现在能做的
只有慢慢等学校把成绩开完
然後把退学通知书寄到家里而已......
唉 这种挫折 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还是先准备一下当兵的资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12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