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yssachao (巧芙)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看3D電影
時間Thu Jan 10 20:37:08 2013
第一次看3D電影是和同事看少年pi
感覺好新奇阿 不過看了一小時左右我頭有點暈
感覺我不太適合3d
我覺得電影裡面老虎好可愛 我好喜歡喔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2.37
1F:推 remprogress:那老虎很逼真 01/10 21:11
2F:推 alienstar:我的第一次3D電影也是pi pi的捲捲頭也很可愛XDD 01/1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