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yssachao (巧芙)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看3D电影
时间Thu Jan 10 20:37:08 2013
第一次看3D电影是和同事看少年pi
感觉好新奇阿 不过看了一小时左右我头有点晕
感觉我不太适合3d
我觉得电影里面老虎好可爱 我好喜欢喔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72.37
1F:推 remprogress:那老虎很逼真 01/10 21:11
2F:推 alienstar:我的第一次3D电影也是pi pi的卷卷头也很可爱XDD 01/1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