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esnow (天氣晴)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生日發文
時間Thu Jan 10 00:25:20 2013
第一次在生日的當天發文喔!!!
不過現在很開心,因為剛剛收到剛出爐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心意是最最最重要的喔!!!
只是好久沒收到生日卡片嚕!!!有點小小小的失望...@@
希望今年一切順順利利...家人身體都健康...
and保留小小的一個願望...^^
以及週日的大日子時能夠圓圓滿滿開花結果...
※ 編輯: albeesnow 來自: 118.167.142.44 (01/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