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esnow (天气晴)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生日发文
时间Thu Jan 10 00:25:20 2013
第一次在生日的当天发文喔!!!
不过现在很开心,因为刚刚收到刚出炉的生日礼物!!!
虽然不是很贵重.......但是心意是最最最重要的喔!!!
只是好久没收到生日卡片噜!!!有点小小小的失望...@@
希望今年一切顺顺利利...家人身体都健康...
and保留小小的一个愿望...^^
以及周日的大日子时能够圆圆满满开花结果...
※ 编辑: albeesnow 来自: 118.167.142.44 (01/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