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maymay (小蘋果)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覺得一個人也很好
時間Tue Jan 8 02:38:56 2013
這次受傷了之後,沉澱了很多心情 ,
自己也明白應該要為什麽而努力,其實一個人也很好,很舒服,很自在,
不用擔心誰誰誰不爽,
不會有等很久都等不到人讓自己變瘋婆子一樣奪命連環扣
也不用再替誰誰誰擦屁股去收拾爛攤子
我回到了一個人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安心,感覺我又能保護我自己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