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maymay (小苹果)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觉得一个人也很好
时间Tue Jan 8 02:38:56 2013
这次受伤了之後,沉淀了很多心情 ,
自己也明白应该要为什麽而努力,其实一个人也很好,很舒服,很自在,
不用担心谁谁谁不爽,
不会有等很久都等不到人让自己变疯婆子一样夺命连环扣
也不用再替谁谁谁擦屁股去收拾烂摊子
我回到了一个人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安心,感觉我又能保护我自己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8.1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