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flower (天天想你)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
時間Mon Jan 7 17:30:13 2013
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有點寂寞但是也很有趣,可以很自由的感覺。
之前常常看到很多一個女生出去旅行的,
都覺得他們好勇敢,
現在也覺得自己變勇敢了,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49.216
1F:推 quaintness:一個人去歐洲、美國、澳洲 覺得自己變寂莫了 ○rz 01/07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