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flower (天天想你)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一个人去旅行
时间Mon Jan 7 17:30:13 2013
第一次一个人去旅行,
一个人有点寂寞但是也很有趣,可以很自由的感觉。
之前常常看到很多一个女生出去旅行的,
都觉得他们好勇敢,
现在也觉得自己变勇敢了,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249.216
1F:推 quaintness:一个人去欧洲、美国、澳洲 觉得自己变寂莫了 ○rz 01/07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