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bainuLee (Qri.Lee)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飛撲接球XDD
時間Sun Jan 6 21:17:33 2013
打壘球那麼久
外野守了那麼久
以前對於飛撲都會有點怕怕的 場地問題...很怕受傷
今天是首次把一個外野平飛球 直接飛撲接殺 然後整個變成仆街人
但 很爽 很讚 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要小心才是....南部場地外野還是很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9.35
1F:推 ken42257570:壘球也是我的最愛!NICE BALL喔~ 01/06 21:18
※ 編輯: ShibainuLee 來自: 114.40.149.35 (01/06 21:44)
2F:→ ShibainuLee:hihi同好XDDD 01/06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