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bainuLee (Qri.Lee)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飞扑接球XDD
时间Sun Jan 6 21:17:33 2013
打垒球那麽久
外野守了那麽久
以前对於飞扑都会有点怕怕的 场地问题...很怕受伤
今天是首次把一个外野平飞球 直接飞扑接杀 然後整个变成仆街人
但 很爽 很赞 哈哈哈哈 但是还是要小心才是....南部场地外野还是很恐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9.35
1F:推 ken42257570:垒球也是我的最爱!NICE BALL喔~ 01/06 21:18
※ 编辑: ShibainuLee 来自: 114.40.149.35 (01/06 21:44)
2F:→ ShibainuLee:hihi同好XDDD 01/06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