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oDORA (奈米龍)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隱形眼鏡
時間Sat Jan 5 22:18:53 2013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結果帶個老半天都找不到訣竅
搞得教我帶的室友也無奈了
沒辦法啊
要我用手去碰眼睛
這麼噁心的事情身體本能就是會怕嘛.....
隱形眼鏡一點也不符合人體工學阿阿阿阿
不過最後還是戴上去了 哈
戴第一隻眼睛花了我兩個小時又五十分鐘.....
第二隻快多了...一個小時(謎:有很快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54.240
1F:推 ckar377:加油!! 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01/06 22:09
2F:→ ckar377:根本沒有第一次!!! 完全戴不上去... ORZ... 01/06 22:09
3F:→ nanoDORA:XDDDD (握手) 01/13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