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oDORA (奈米龙)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隐形眼镜
时间Sat Jan 5 22:18:53 2013
第一次戴隐形眼镜
结果带个老半天都找不到诀窍
搞得教我带的室友也无奈了
没办法啊
要我用手去碰眼睛
这麽恶心的事情身体本能就是会怕嘛.....
隐形眼镜一点也不符合人体工学阿阿阿阿
不过最後还是戴上去了 哈
戴第一只眼睛花了我两个小时又五十分钟.....
第二只快多了...一个小时(谜:有很快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3.54.240
1F:推 ckar377:加油!! 我第一次戴隐形眼镜... 01/06 22:09
2F:→ ckar377:根本没有第一次!!! 完全戴不上去... ORZ... 01/06 22:09
3F:→ nanoDORA:XDDDD (握手) 01/13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