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dav (變魔術不失手)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看到朋友低能的一面
時間Fri Jan 4 22:05:55 2013
今天要回宿舍時
我和朋友騎著腳踏車
穿過了斑馬線
這時
我朋友突然靈機一動
想抬高前輪直接騎上人行道
不想看到的結果是
他摔得四腳朝天
本來還想同情他一下
但是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真的太好笑拉
連路邊停紅綠燈的騎士都笑了
第一次看到他出糗就這麼大的糗
真的笑死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