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dav (变魔术不失手)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看到朋友低能的一面
时间Fri Jan 4 22:05:55 2013
今天要回宿舍时
我和朋友骑着脚踏车
穿过了斑马线
这时
我朋友突然灵机一动
想抬高前轮直接骑上人行道
不想看到的结果是
他摔得四脚朝天
本来还想同情他一下
但是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真的太好笑拉
连路边停红绿灯的骑士都笑了
第一次看到他出糗就这麽大的糗
真的笑死我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8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