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111 (coco)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戴假睫毛
時間Fri Jan 4 15:41:44 2013
就說了第一次,真的很不自在,以前都是刷睫毛膏
習慣了後,覺得一定要有眼粧,眼睛才會有神
前陣子和朋友去逛街,被說動了買假睫毛 ,
這樣 會更長哦! 正開心我可以有娃娃眼了
但今天用了很不自在 眼睛是大了,但好像就是那不對
但買了 不要浪費吧! 再試看看
總不能叫我現在丟 或不用 或送人吧
大眼妹 我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