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111 (coco)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戴假睫毛
时间Fri Jan 4 15:41:44 2013
就说了第一次,真的很不自在,以前都是刷睫毛膏
习惯了後,觉得一定要有眼粧,眼睛才会有神
前阵子和朋友去逛街,被说动了买假睫毛 ,
这样 会更长哦! 正开心我可以有娃娃眼了
但今天用了很不自在 眼睛是大了,但好像就是那不对
但买了 不要浪费吧! 再试看看
总不能叫我现在丢 或不用 或送人吧
大眼妹 我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