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aiwan12 (Fion)
看板firsttime
標題[難過] 第一次想和一個男生有未來
時間Fri Jan 4 11:42:30 2013
我很相信緣份,也相信第六感,我從來沒認定一個男生會是我的另一半
回想過去,我好像也沒真正把一顆心放在一個男生身上,雖然我曾很愛
我的前男友,但卻沒念頭和他一起走到未來,雖然我很希望有人疼,但
我自己卻有著對男生的不信任感,所以,我討厭人愛上我,因為,你不
會是我要的,我兩度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愛女生,不然怎麼可以這麼久
不動情,但不是啦! 我還是愛男生,哈哈!
我常暗戀,在我身上也只發生 我愛他 他不知道他也不愛我
別人愛我 我知道卻一直躲
哈哈!就是妙事,連我都不懂自己為何會這樣...
而現在 出現了一個我沒認識很久的人 我卻覺得是他 我想嫁他
但命運就是難追摸,他...將離開台灣兩年,而我31了
我氣 為何這是我的爛第六感 為何要認定一個不可能的人
我不敢和別人說, 朋友會說我莫名其妙吧(連我自己都覺得,哈)
但 這感覺真的很特別, 不過 仍謝謝這個人
至少,他是我唯一曾相信過也認定的人
我們一定要各自找到比對方更好的人 ,
這樣 我會很開心放掉對你的這份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