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aiwan12 (Fion)
看板firsttime
标题[难过] 第一次想和一个男生有未来
时间Fri Jan 4 11:42:30 2013
我很相信缘份,也相信第六感,我从来没认定一个男生会是我的另一半
回想过去,我好像也没真正把一颗心放在一个男生身上,虽然我曾很爱
我的前男友,但却没念头和他一起走到未来,虽然我很希望有人疼,但
我自己却有着对男生的不信任感,所以,我讨厌人爱上我,因为,你不
会是我要的,我两度怀疑过自己,是不是爱女生,不然怎麽可以这麽久
不动情,但不是啦! 我还是爱男生,哈哈!
我常暗恋,在我身上也只发生 我爱他 他不知道他也不爱我
别人爱我 我知道却一直躲
哈哈!就是妙事,连我都不懂自己为何会这样...
而现在 出现了一个我没认识很久的人 我却觉得是他 我想嫁他
但命运就是难追摸,他...将离开台湾两年,而我31了
我气 为何这是我的烂第六感 为何要认定一个不可能的人
我不敢和别人说, 朋友会说我莫名其妙吧(连我自己都觉得,哈)
但 这感觉真的很特别, 不过 仍谢谢这个人
至少,他是我唯一曾相信过也认定的人
我们一定要各自找到比对方更好的人 ,
这样 我会很开心放掉对你的这份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35.2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