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lin5400 (Rebacca)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出國
時間Thu Jan 3 18:16:28 2013
人生第一次踏出台灣本土
(連綠島澎湖都沒有出去過)
去的地方是 上海
還跟航空吵架要到了經濟艙
重點是因為 我姊去參加 中國好聲音
所以 機票 飯店 都是製作單位出錢
><賺到
踏上上海,非常陌生的感覺
一直四處張望 感覺很不一樣
一切都順利
但是回程走錯機場 在機場待了好久
如此之外 都算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