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lin5400 (Rebacca)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出国
时间Thu Jan 3 18:16:28 2013
人生第一次踏出台湾本土
(连绿岛澎湖都没有出去过)
去的地方是 上海
还跟航空吵架要到了经济舱
重点是因为 我姊去参加 中国好声音
所以 机票 饭店 都是制作单位出钱
><赚到
踏上上海,非常陌生的感觉
一直四处张望 感觉很不一样
一切都顺利
但是回程走错机场 在机场待了好久
如此之外 都算美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1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