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kkuli (sokkuli)
看板firsttime
標題Re: [閒聊] 第一次
時間Thu Jan 3 00:42:33 2013
第一次吃廣島屋,而且是晚上8:30,
說8點半起有深夜拉麵,
剛開始賣,只有一種豚骨拉麵,
可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吃完唇齒留香,嘴唇還黏黏的一整晚,
大概是膠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2.143
1F:推 ring29:是北醫吳興街的廣島屋?他也賣拉麵? 01/04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