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kkuli (sokkuli)
看板firsttime
标题Re: [闲聊] 第一次
时间Thu Jan 3 00:42:33 2013
第一次吃广岛屋,而且是晚上8:30,
说8点半起有深夜拉面,
刚开始卖,只有一种豚骨拉面,
可能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拉面,
吃完唇齿留香,嘴唇还黏黏的一整晚,
大概是胶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12.143
1F:推 ring29:是北医吴兴街的广岛屋?他也卖拉面? 01/04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