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llw (FrYYu)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吃飯被趕
時間Wed Jan 2 22:17:17 2013
跨年那天晚上去吃了麻辣X村
進場的時候說可以吃到10點
結果9:30櫃台的先生就過來說我們只能吃到9:40
我說:可是你剛剛說可以到10點
他說:你聽錯了,是9:40
我說:可是我們的結帳單上面是寫到10點啊
他說:那個寫錯了,下一組客人到了,麻煩請你們收東西囉
第一次吃飯被趕
太倒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