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llw (FrYYu)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吃饭被赶
时间Wed Jan 2 22:17:17 2013
跨年那天晚上去吃了麻辣X村
进场的时候说可以吃到10点
结果9:30柜台的先生就过来说我们只能吃到9:40
我说:可是你刚刚说可以到10点
他说:你听错了,是9:40
我说:可是我们的结帐单上面是写到10点啊
他说:那个写错了,下一组客人到了,麻烦请你们收东西罗
第一次吃饭被赶
太倒楣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235.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