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flower (天天想你)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在車上跨年
時間Wed Jan 2 16:31:03 2013
今年原本想去日月潭跨年,
但是因為學姊打工時間延誤了,
最後我們來不及到日月潭,就在車上倒數跨年了。
大家超high我覺得一點也不輸去現場人擠人跨年
我覺得和好姊妹們在一起心都覺得好暖,做什麼都好開心!
謝謝你們,今年繼續加油!
期末考也要all pass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4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