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flower (天天想你)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在车上跨年
时间Wed Jan 2 16:31:03 2013
今年原本想去日月潭跨年,
但是因为学姊打工时间延误了,
最後我们来不及到日月潭,就在车上倒数跨年了。
大家超high我觉得一点也不输去现场人挤人跨年
我觉得和好姊妹们在一起心都觉得好暖,做什麽都好开心!
谢谢你们,今年继续加油!
期末考也要all pass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24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