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zumi0321 (砂)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
時間Tue Jan 1 03:28:19 2013
第一次在店裡上班跨年
這也是第一次跨年在家以外的地方
以往都是看紅白然後等101的煙火
今年是第一次出外跨年
跟同事們一起跨年的感覺好不一樣
把願望都寫在貼紙上
然後再黏在氣球上
等時間一到
就把手放開
讓氣球帶著願望向上飛
氣球帶著我們的願望
高高的飛
希望大家的願望
都能夠實現
第一次的跨年
還滿開心的
氣球
願望
拉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14.88
1F:推 likec:你的前五個字跟我一個朋友一樣,第一次有看到ID有特別的感覺 01/01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