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zumi0321 (砂)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
时间Tue Jan 1 03:28:19 2013
第一次在店里上班跨年
这也是第一次跨年在家以外的地方
以往都是看红白然後等101的烟火
今年是第一次出外跨年
跟同事们一起跨年的感觉好不一样
把愿望都写在贴纸上
然後再黏在气球上
等时间一到
就把手放开
让气球带着愿望向上飞
气球带着我们的愿望
高高的飞
希望大家的愿望
都能够实现
第一次的跨年
还满开心的
气球
愿望
拉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214.88
1F:推 likec:你的前五个字跟我一个朋友一样,第一次有看到ID有特别的感觉 01/01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