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ords (喔)
看板finding
標題Re: [遺失] 石牌捷運站附近掉了一台相機
時間Mon Mar 12 02:27:38 2007
遺失物 (請盡量詳細描述諸如品牌、型號、序號、顏色、其他特徵等等資訊) :
Pentax S50
遺失時間:
一月28日下午至傍晚
遺失地點:
石牌自強街5巷附近
遺失的經過情形:
當天我們在那邊拍影片,拍攝當晚發現相機不見。
失主聯絡方式:
回站內信 或 李小姐0918-695101
PS.不好意思 事發已久 但還是想要強調一點
我們可以不要尋回相機,但是否可以將裡面的照片檔寄給我們呢
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很重要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9.22
1F:推 Mermaidtear:那是不可能的.照片擋寄給妳們不就代表是那個人拿走的 11/19 17:02
2F:→ Mermaidtear:我的相機...唉~~~~~ 11/19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