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ords (喔)
看板finding
标题Re: [遗失] 石牌捷运站附近掉了一台相机
时间Mon Mar 12 02:27:38 2007
遗失物 (请尽量详细描述诸如品牌、型号、序号、颜色、其他特徵等等资讯) :
Pentax S50
遗失时间:
一月28日下午至傍晚
遗失地点:
石牌自强街5巷附近
遗失的经过情形:
当天我们在那边拍影片,拍摄当晚发现相机不见。
失主联络方式:
回站内信 或 李小姐0918-695101
PS.不好意思 事发已久 但还是想要强调一点
我们可以不要寻回相机,但是否可以将里面的照片档寄给我们呢
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很重要 拜托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9.22
1F:推 Mermaidtear:那是不可能的.照片挡寄给你们不就代表是那个人拿走的 11/19 17:02
2F:→ Mermaidtear:我的相机...唉~~~~~ 11/19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