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sssssss (12345678987654321)
看板finding
標題[轉錄][懇求] 有沒有人撿到我的 VIV 字樣的方框眼鏡
時間Sat Feb 10 14:43:46 2007
※ [本文轉錄自 Tobacco 看板]
作者: icecycu (菸版出沒 貓夫人) 看板: Tobacco
標題: [懇求] 有沒有人撿到我的
時間: Fri Feb 9 23:53:46 2007
親愛的女教師貌眼鏡 ?
偉大的鄉民們
幫助我吧 ...
我失去他好一陣子了
本來抱著滿滿的希望
認為會在另一個窩的某個角落
沒想到
經過了三天的搜尋
給了我否定的答案
打電話問了 或親自去店裡問了
所有失蹤那兩天有去過的店家
是否有撿到
黑灰橫紋
上半細框
金屬質感
側面有著 VIV 字樣的方框眼鏡
結果都沒有啊啊啊
後來只剩下一個地點了
就是台大
台大
台大裡面
一月二十六 或者是二十七
下午大約六七點
台大小福
或是台大機車停車場
有沒有人看見那女教師眼鏡 ˊ ˋ
有的話 拜託
寄站內信給我
我會很感謝你的
請你抽菸抽到死好不好
拜託
或是我可以幫你捲菸捲三個月
好不好 拜託
拜託
嗚
版主不要D掉好不好 拜託
========== 分隔分隔 ============
今天去303買天堂茶
買到改版之後的
我覺得
不喜歡了 ...
人工的香味感覺太濃烈
不喜歡
我懷念以前的天堂茶 ...
雖然抽起來好像沒有差多少
可是貼近著盒子
我聞到的
不是以前那 有著茶香的天堂茶 ...
--
幸福路109號2樓之7
有人住
陣陣天堂茶香 傳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32.201
1F:推 tripleseven:難道掉在VINO? 我那天走了只撿到一包菸 環人了 =___= 02/10 00:53
2F:推 icecycu:那天我沒戴眼鏡 02/10 01:03
※ 編輯: icecycu 來自: 61.216.132.201 (02/10 01:03)
※ 編輯: icecycu 來自: 61.216.132.201 (02/10 01:04)
3F:推 greenmos:你不就帶著嘛.....難怪找不到...真是......... 02/10 01:16
4F:推 tripleseven:是喔... 那我搞錯了~ 阿政 (遞) 我們還抽菸吧!! 02/10 01:19
5F:推 icecycu:不要鬧 我找很久了 很緊張 02/10 01:25
6F:推 tripleseven:漏打一個"是".... 不要鬧貓了 -..-||| sorry~ 02/10 01:29
7F:推 greenmos:別急別急....心裡想著大蒜就會找到了....希望你找到喔~! 02/10 01:31
8F:推 tripleseven:看看有沒有放在浴室面紙盒上 或是家裡的櫃子上 02/10 01:33
9F:→ tripleseven:找找看櫃子吧 我之前有丟在櫃子上 一段時間找不到 02/10 01:34
10F:推 dreamdancer:枕頭下面.... 02/10 01:38
11F:推 tripleseven:你想想看脫下眼鏡後的第一件事什麼再往前推看放哪 02/10 01:40
12F:→ greenmos:鞋子裡面....有一次我在我鞋子裡找到500塊...真糟糕 02/10 01:41
13F:→ tripleseven:阿政....... 你會被砍....... 02/10 01:46
14F:→ greenmos:被誰砍???!!.......................................... 02/10 01:47
15F:→ tripleseven:被貓大俠砍!! 02/10 01:48
16F:→ tripleseven:她看起來很著急 囧r2 02/10 01: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