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sssssss (12345678987654321)
看板finding
标题[转录][恳求] 有没有人捡到我的 VIV 字样的方框眼镜
时间Sat Feb 10 14:43:46 2007
※ [本文转录自 Tobacco 看板]
作者: icecycu (菸版出没 猫夫人) 看板: Tobacco
标题: [恳求] 有没有人捡到我的
时间: Fri Feb 9 23:53:46 2007
亲爱的女教师貌眼镜 ?
伟大的乡民们
帮助我吧 ...
我失去他好一阵子了
本来抱着满满的希望
认为会在另一个窝的某个角落
没想到
经过了三天的搜寻
给了我否定的答案
打电话问了 或亲自去店里问了
所有失踪那两天有去过的店家
是否有捡到
黑灰横纹
上半细框
金属质感
侧面有着 VIV 字样的方框眼镜
结果都没有啊啊啊
後来只剩下一个地点了
就是台大
台大
台大里面
一月二十六 或者是二十七
下午大约六七点
台大小福
或是台大机车停车场
有没有人看见那女教师眼镜 ˊ ˋ
有的话 拜托
寄站内信给我
我会很感谢你的
请你抽菸抽到死好不好
拜托
或是我可以帮你卷菸卷三个月
好不好 拜托
拜托
呜
版主不要D掉好不好 拜托
========== 分隔分隔 ============
今天去303买天堂茶
买到改版之後的
我觉得
不喜欢了 ...
人工的香味感觉太浓烈
不喜欢
我怀念以前的天堂茶 ...
虽然抽起来好像没有差多少
可是贴近着盒子
我闻到的
不是以前那 有着茶香的天堂茶 ...
--
幸福路109号2楼之7
有人住
阵阵天堂茶香 传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32.201
1F:推 tripleseven:难道掉在VINO? 我那天走了只捡到一包菸 环人了 =___= 02/10 00:53
2F:推 icecycu:那天我没戴眼镜 02/10 01:03
※ 编辑: icecycu 来自: 61.216.132.201 (02/10 01:03)
※ 编辑: icecycu 来自: 61.216.132.201 (02/10 01:04)
3F:推 greenmos:你不就带着嘛.....难怪找不到...真是......... 02/10 01:16
4F:推 tripleseven:是喔... 那我搞错了~ 阿政 (递) 我们还抽菸吧!! 02/10 01:19
5F:推 icecycu:不要闹 我找很久了 很紧张 02/10 01:25
6F:推 tripleseven:漏打一个"是".... 不要闹猫了 -..-||| sorry~ 02/10 01:29
7F:推 greenmos:别急别急....心里想着大蒜就会找到了....希望你找到喔~! 02/10 01:31
8F:推 tripleseven:看看有没有放在浴室面纸盒上 或是家里的柜子上 02/10 01:33
9F:→ tripleseven:找找看柜子吧 我之前有丢在柜子上 一段时间找不到 02/10 01:34
10F:推 dreamdancer:枕头下面.... 02/10 01:38
11F:推 tripleseven:你想想看脱下眼镜後的第一件事什麽再往前推看放哪 02/10 01:40
12F:→ greenmos:鞋子里面....有一次我在我鞋子里找到500块...真糟糕 02/10 01:41
13F:→ tripleseven:阿政....... 你会被砍....... 02/10 01:46
14F:→ greenmos:被谁砍???!!.......................................... 02/10 01:47
15F:→ tripleseven:被猫大侠砍!! 02/10 01:48
16F:→ tripleseven:她看起来很着急 囧r2 02/10 01:4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