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sulah (誰能懂我的心~唉!)
看板finding
標題[協尋]一(藍色)袋子 內有衣服&印鑑 掉在霧峰ꐠ…
時間Tue Jan 30 15:03:35 2007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Ursulah (誰能懂我的心~唉!)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協尋]一(藍色)袋子 內有衣服&印鑑 掉在霧峰中正路至大里中興路
時間: Tue Jan 30 14:46:38 2007
遺失日期:96/1/26 晚上6點~7點左右
遺失地點:霧峰中正路 快到大里中興路燦坤路上
那天從霧峰要回台中,因為行李太多,沒有注意到我的一(藍色)袋衣服掉了T___T~렊
裡面還有我的印鑑
雖然說有人追上來跟我說我的(藍色)袋子掉了,有好心人幫我撿起來ꄊ
but..我回頭找都沒有看到阿阿阿阿...(嘆)
我知道找回來機會很渺茫,但是對我而言那些東西很重要,如果那位撿到的好心人有看到
的話 麻煩聯絡我或是送到霧峰警察局好嗎?thx~~<(__ __)> 我的手機:0939-8789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8.100
※ 編輯: Ursulah 來自: 163.17.18.100 (01/30 14: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