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sulah (谁能懂我的心~唉!)
看板finding
标题[协寻]一(蓝色)袋子 内有衣服&印监 掉在雾峰ꐠ…
时间Tue Jan 30 15:03:35 2007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Ursulah (谁能懂我的心~唉!) 看板: TaichungBun
标题: [协寻]一(蓝色)袋子 内有衣服&印监 掉在雾峰中正路至大里中兴路
时间: Tue Jan 30 14:46:38 2007
遗失日期:96/1/26 晚上6点~7点左右
遗失地点:雾峰中正路 快到大里中兴路灿坤路上
那天从雾峰要回台中,因为行李太多,没有注意到我的一(蓝色)袋衣服掉了T___T~렊
里面还有我的印监
虽然说有人追上来跟我说我的(蓝色)袋子掉了,有好心人帮我捡起来ꄊ
but..我回头找都没有看到阿阿阿阿...(叹)
我知道找回来机会很渺茫,但是对我而言那些东西很重要,如果那位捡到的好心人有看到
的话 麻烦联络我或是送到雾峰警察局好吗?thx~~<(__ __)> 我的手机:0939-8789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8.100
※ 编辑: Ursulah 来自: 163.17.18.100 (01/30 14:5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