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iouspeas (豌豆)
站內finding
標題台中北屯區有人遺失哈士奇嗎?
時間Sun Jan 21 22:59:48 2007
剛剛跟姐姐到家裡附近買宵夜
(我家在"以前"CCK保齡球館附近)
發現一隻可憐的黑色哈士奇母狗
脖子部份有鐵鍊鏈著
看起來肚子很餓 到處在找東西吃
眼睛的顏色沒有看清楚.額頭上有一道白色的毛
聽的懂坐下口令
很可愛~很乖
但是我跟姐姐在旁邊等了很久 都沒有人來把牠牽走
不知道是不是北屯區有人的狗走失
如果有的話可以丟我水球詢問我在哪裡看到他
如果是被棄養的話 也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帶牠回家洗澡
總覺得她很多天沒洗澡了~
希望FINDING版可以趕快幫牠找到舊或新主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uriouspeas 來自: 222.156.6.107 (01/2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