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iouspeas (豌豆)
站内finding
标题台中北屯区有人遗失哈士奇吗?
时间Sun Jan 21 22:59:48 2007
刚刚跟姐姐到家里附近买宵夜
(我家在"以前"CCK保龄球馆附近)
发现一只可怜的黑色哈士奇母狗
脖子部份有铁链链着
看起来肚子很饿 到处在找东西吃
眼睛的颜色没有看清楚.额头上有一道白色的毛
听的懂坐下口令
很可爱~很乖
但是我跟姐姐在旁边等了很久 都没有人来把牠牵走
不知道是不是北屯区有人的狗走失
如果有的话可以丢我水球询问我在哪里看到他
如果是被弃养的话 也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带牠回家洗澡
总觉得她很多天没洗澡了~
希望FINDING版可以赶快帮牠找到旧或新主人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curiouspeas 来自: 222.156.6.107 (01/2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