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ens570 (qoo)
看板finding
標題[遺失] 我的狗狗不見了...><
時間Mon Dec 25 23:43:01 2006
[1;31m遺失物 (請盡量詳細描述諸如品牌、型號、序號、顏色、其他特徵等等資訊)
:
我的狗狗不見了 是一隻博美狗 但不是很純 毛色亮黃短短帶有點黑色 有點皮膚病
眼睛大大圓圓的 很膽小 又愛撒嬌 喜歡給別人抱抱 不怕生 她叫HONEY 叫她或許有
反應
遺失時間: 12/25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
遺失地點: 在新莊市化成路郵局 對面的武田藥局附近
遺失的經過情形: 我帶狗狗去藥局買個藥 跟藥師多聊一下 他就跑丟了..
一直都只找不到找一個晚上了 希望又看見或或收留他的人可以還給我 我養他好多年了..
拜託哪位好心人士幫幫 我了
失主聯絡方式: 請盡速寄信給我 謝謝你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67.131
1F:推 mymail:已經幫轉ptt2了 12/26 18:48
2F:推 karens570:謝謝你~~ 12/27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