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ens570 (qoo)
看板finding
标题[遗失] 我的狗狗不见了...><
时间Mon Dec 25 23:43:01 2006
[1;31m遗失物 (请尽量详细描述诸如品牌、型号、序号、颜色、其他特徵等等资讯)
:
我的狗狗不见了 是一只博美狗 但不是很纯 毛色亮黄短短带有点黑色 有点皮肤病
眼睛大大圆圆的 很胆小 又爱撒娇 喜欢给别人抱抱 不怕生 她叫HONEY 叫她或许有
反应
遗失时间: 12/25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
遗失地点: 在新庄市化成路邮局 对面的武田药局附近
遗失的经过情形: 我带狗狗去药局买个药 跟药师多聊一下 他就跑丢了..
一直都只找不到找一个晚上了 希望又看见或或收留他的人可以还给我 我养他好多年了..
拜托哪位好心人士帮帮 我了
失主联络方式: 请尽速寄信给我 谢谢你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67.131
1F:推 mymail:已经帮转ptt2了 12/26 18:48
2F:推 karens570:谢谢你~~ 12/27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