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cat (黑貓白腳蹄)
看板finding
標題[求助] 急!!尋找台中計程車司機"陳勝庚"
時間Fri Dec 22 12:03:25 2006
急~麻煩請大家幫幫忙!!
昨天晚上約十點多
我朋友在市政府民權路一帶坐上這位司機的車到大里
下車後發現錢包掉在車上了
裡面有四萬塊的現金跟信用卡還有證件...
還有美金2000....ToT
如果有台中版友有看過這台車門上面噴著"陳勝庚"名字的車
可以麻煩幫我記下車牌號碼嗎?
我知道東西追回來的機會很小很小
但是錢包裡面有一些具有紀念價值的物品
真的很希望能夠找回來
先謝謝大家了>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0.144
1F:推 allnewpitt:是不是去登記計程車執照的地方查看看 12/22 10:12
2F:推 LimpRogi:錢包帶著現金四萬...也太危險了吧 12/22 10:15
3F:推 blackcat:警察說只是遺失東西要去查有點困難...>_< 12/22 10:14
4F:→ LimpRogi:如果那位司機有聽廣播的話看是哪台去報一下 12/22 10:16
5F:→ blackcat:因為剛從國外回來..所以身上才會有那麼多現金 12/22 10:15
6F:→ blackcat:昨天有請警廣報過了,但是警察說如果司機沒聽警廣也是枉然 12/22 10:16
8F:推 Jerome18:現在的社會真是越來越奇怪,抓不到壞人可以說查不到 12/22 10:19
9F:→ Jerome18:現在知道名字,竟然也說沒辦法 @@a 12/22 10:20
10F:→ kuo1102:打電話去交通局問看看.誰叫你爸不是巿長或部長. 12/22 10:50
11F:推 wenni217:陳勝庚 這個名字我有印象 他應該常常在火車站那排班 12/22 11:47
12F:噓 lanweien:警察也快誇張了 都知道名字了說 = = 12/22 11:48
※ 編輯: blackcat 來自: 220.140.100.144 (12/22 12:03)
13F:推 shawncarter:警察真差勁 我前幾天掉東西也吃案 12/23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