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cat (黑猫白脚蹄)
看板finding
标题[求助] 急!!寻找台中计程车司机"陈胜庚"
时间Fri Dec 22 12:03:25 2006
急~麻烦请大家帮帮忙!!
昨天晚上约十点多
我朋友在市政府民权路一带坐上这位司机的车到大里
下车後发现钱包掉在车上了
里面有四万块的现金跟信用卡还有证件...
还有美金2000....ToT
如果有台中版友有看过这台车门上面喷着"陈胜庚"名字的车
可以麻烦帮我记下车牌号码吗?
我知道东西追回来的机会很小很小
但是钱包里面有一些具有纪念价值的物品
真的很希望能够找回来
先谢谢大家了>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00.144
1F:推 allnewpitt:是不是去登记计程车执照的地方查看看 12/22 10:12
2F:推 LimpRogi:钱包带着现金四万...也太危险了吧 12/22 10:15
3F:推 blackcat:警察说只是遗失东西要去查有点困难...>_< 12/22 10:14
4F:→ LimpRogi:如果那位司机有听广播的话看是哪台去报一下 12/22 10:16
5F:→ blackcat:因为刚从国外回来..所以身上才会有那麽多现金 12/22 10:15
6F:→ blackcat:昨天有请警广报过了,但是警察说如果司机没听警广也是枉然 12/22 10:16
8F:推 Jerome18:现在的社会真是越来越奇怪,抓不到坏人可以说查不到 12/22 10:19
9F:→ Jerome18:现在知道名字,竟然也说没办法 @@a 12/22 10:20
10F:→ kuo1102:打电话去交通局问看看.谁叫你爸不是巿长或部长. 12/22 10:50
11F:推 wenni217:陈胜庚 这个名字我有印象 他应该常常在火车站那排班 12/22 11:47
12F:嘘 lanweien:警察也快夸张了 都知道名字了说 = = 12/22 11:48
※ 编辑: blackcat 来自: 220.140.100.144 (12/22 12:03)
13F:推 shawncarter:警察真差劲 我前几天掉东西也吃案 12/23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