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mail (從心開始)
看板finding
標題[拾獲]台北南港信義區福德街300巷 棕色哈士奇
時間Mon Dec 18 12:16:14 2006
※ [本文轉錄自 AAAAAAAA 看板]
作者: becky0300 (我不是小朋友!) 看板: AAAAAAAA
標題: [撿到] 南港信義區拾獲一隻哈士奇
時間: Sun Dec 17 23:39:11 2006
拾獲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300巷
拾獲時間: 2006/12/17 晚上九點
性別:母
毛色:淺棕色
她有穿衣服 藍色的 應該才幾個月大而已
有剃過毛 很乖 很聽話
因為外面很冷 家裡又已經有一隻3歲的公哈士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有人丟到我家門口)
(因為發現時她是躺在我家樓下大門口orz)
不方便帶進家裡 所以就只好在樓梯間先給她食物和水及一些紙箱
不過外面很冷 跟家裡溝通了好久
他們還是不肯讓步讓我把她放在家裡待到天亮
如有人知道這附近有人走失一隻母哈士奇
請儘快跟我聯絡
0958102820 于同學
隨時都可以打 只要是您家的狗狗
已找到失主為優先
請
想認養的人不要打電話來
等明天掃過晶片 確定是沒人的狗狗後
才能替她找新主人...
到時候為了不讓她淪落到狗販的手中
希望是可以先替她結紮後再帶回家
她的眼神好無辜
耳中又一直聽到家中長輩無情的反對和冷嘲熱諷
心也跟天氣一樣寒orz
請失主儘快聯絡我!!
並告訴我她的特徵(衣服.眼睛顏色.或是晶片號碼)
讓我好確認是您的狗狗
希望她能早點回到主人的懷抱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67.186.2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