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mail (从心开始)
看板finding
标题[拾获]台北南港信义区福德街300巷 棕色哈士奇
时间Mon Dec 18 12:16:14 2006
※ [本文转录自 AAAAAAAA 看板]
作者: becky0300 (我不是小朋友!) 看板: AAAAAAAA
标题: [捡到] 南港信义区拾获一只哈士奇
时间: Sun Dec 17 23:39:11 2006
拾获地点: 台北市信义区福德街300巷
拾获时间: 2006/12/17 晚上九点
性别:母
毛色:浅棕色
她有穿衣服 蓝色的 应该才几个月大而已
有剃过毛 很乖 很听话
因为外面很冷 家里又已经有一只3岁的公哈士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人丢到我家门口)
(因为发现时她是躺在我家楼下大门口orz)
不方便带进家里 所以就只好在楼梯间先给她食物和水及一些纸箱
不过外面很冷 跟家里沟通了好久
他们还是不肯让步让我把她放在家里待到天亮
如有人知道这附近有人走失一只母哈士奇
请尽快跟我联络
0958102820 于同学
随时都可以打 只要是您家的狗狗
已找到失主为优先
请
想认养的人不要打电话来
等明天扫过晶片 确定是没人的狗狗後
才能替她找新主人...
到时候为了不让她沦落到狗贩的手中
希望是可以先替她结紮後再带回家
她的眼神好无辜
耳中又一直听到家中长辈无情的反对和冷嘲热讽
心也跟天气一样寒orz
请失主尽快联络我!!
并告诉我她的特徵(衣服.眼睛颜色.或是晶片号码)
让我好确认是您的狗狗
希望她能早点回到主人的怀抱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67.186.2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