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mail (從心開始)
看板finding
標題[遺失]台北公館汀州路一帶 SE K700i銀色手機
時間Mon Dec 18 12:14:54 2006
作者: Arvin199 (writing to reach you) 看板: AAAAAAAA
標題: [遺失] sony erricson K700i銀色手機 > <
時間: Mon Dec 18 02:01:39 2006
代我好朋友PO的.
請知道消息的好心人與我們聯絡喔.感謝!
------------
昨天晚上(12/17)約7:00左右
遺失一隻sony erricson K700i銀色手機
我是由伊東屋附近.穿過公館夜市金三角那條許多小吃攤.走到羅斯福路
再過馬路到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
這段路程中遺失的
手機上面掛有一個透明的小豬吊飾
那隻手機裡有許多重要的簡訊與通訊錄.都是我很珍貴的回憶
搞丟了真的..讓我好難過.....
希望好心人士撿到了.能夠打 0980315556 或 0928007066 與黃同學我聯絡.
感激不盡>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5.225.68.55
--
http://www.wretch.cc/mypage/catherine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