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mail (从心开始)
看板finding
标题[遗失]台北公馆汀州路一带 SE K700i银色手机
时间Mon Dec 18 12:14:54 2006
作者: Arvin199 (writing to reach you) 看板: AAAAAAAA
标题: [遗失] sony erricson K700i银色手机 > <
时间: Mon Dec 18 02:01:39 2006
代我好朋友PO的.
请知道消息的好心人与我们联络喔.感谢!
------------
昨天晚上(12/17)约7:00左右
遗失一只sony erricson K700i银色手机
我是由伊东屋附近.穿过公馆夜市金三角那条许多小吃摊.走到罗斯福路
再过马路到公馆捷运站2号出口附近
这段路程中遗失的
手机上面挂有一个透明的小猪吊饰
那只手机里有许多重要的简讯与通讯录.都是我很珍贵的回忆
搞丢了真的..让我好难过.....
希望好心人士捡到了.能够打 0980315556 或 0928007066 与黄同学我联络.
感激不尽>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5.225.68.55
--
http://www.wretch.cc/mypage/catherine5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