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ee (Dancer In the Dark)
看板finding
標題[遺失] 往新竹國光客運掉一本筆記本
時間Fri Dec 15 18:26:26 2006
這禮拜三晚上台中往新竹的國光客運上,
我落了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我坐到新竹時差不多是七點,而之後那班車又回台中了。
問過了台中和新竹國光客運站的服務處,
都說沒有看到。
雖然是本小小筆記本,
但是裡面我紀錄了許多的心情,
對我而言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遺失的這幾天我已經幾近崩潰了......
它封面是一個小男生親吻一個小女生的圖案,
小小一本,希望撿到的人回信箱跟我聯絡。
非常感激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