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ee (Dancer In the Dark)
看板finding
标题[遗失] 往新竹国光客运掉一本笔记本
时间Fri Dec 15 18:26:26 2006
这礼拜三晚上台中往新竹的国光客运上,
我落了一本小小的笔记本。
我坐到新竹时差不多是七点,而之後那班车又回台中了。
问过了台中和新竹国光客运站的服务处,
都说没有看到。
虽然是本小小笔记本,
但是里面我纪录了许多的心情,
对我而言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遗失的这几天我已经几近崩溃了......
它封面是一个小男生亲吻一个小女生的图案,
小小一本,希望捡到的人回信箱跟我联络。
非常感激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0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