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enica88 (鮮燈泡)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蜜蠟除毛跟雷射除毛大家後來都怎麼選?
時間Thu Jun 25 15:16:02 2026
(幫朋友問)
以前都是找工作室做蜜蠟
當下效果確實不錯 但毛長回來後還是要定期處理
而且有時候會遇到倒毛或毛囊不舒服的狀況
後來身邊越來越多人直接改做雷射除毛
雖然單次價格比較高 但整體比較省事
只是雷射通常要跑好幾次療程
加上每個人效果跟感受差異也很大
所以一直還在觀望 還沒定下
想問大家原本是蜜蠟派還是雷射派?
最後讓你們改變選擇的原因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4.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82371764.A.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