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enica88 (鲜灯泡)
看板facelift
标题[问题] 蜜蜡除毛跟雷射除毛大家後来都怎麽选?
时间Thu Jun 25 15:16:02 2026
(帮朋友问)
以前都是找工作室做蜜蜡
当下效果确实不错 但毛长回来後还是要定期处理
而且有时候会遇到倒毛或毛囊不舒服的状况
後来身边越来越多人直接改做雷射除毛
虽然单次价格比较高 但整体比较省事
只是雷射通常要跑好几次疗程
加上每个人效果跟感受差异也很大
所以一直还在观望 还没定下
想问大家原本是蜜蜡派还是雷射派?
最後让你们改变选择的原因是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84.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acelift/M.1782371764.A.697.html
1F:推 Dolce: 当然选雷射,雷射多打几次就不太长了 118.233.120.82 06/26 20:23